15903739532

全自動反清洗過濾器

發布日期:2020-09-30
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簡介
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是一種利用濾網直接攔截水中的雜質,以淨化水質及保護係統其他設備正常工作的精密設備,水由進水口進入自清洗過濾器機體, 由於智能化(PLC、PAC)設計,係統可自動識別雜質沉積程度,給排汙閥信號自動排汙。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克服傳統過濾產品的納汙量小、易受汙物堵塞、過濾部分需拆卸清洗且無法監控過濾器狀態等眾多缺點,具有對原水進行過濾並自動對濾芯進行自動清洗排汙的功能,且清洗排汙時係統不間斷供水,可以監控過濾器的工作狀態,自動化程度很高。
 
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的特性
全自動自清洗過濾器是一種新型的過濾技術,其優勢主要是進行反衝洗時不間斷供水,整個反衝洗是以吸嘴淨濾網每一點這樣的方式實現的。反衝洗時隻是吸嘴與細濾網之間很小的局域壓力發生變化,而收集器與液壓缸的動作也不影響正常的供水。同時,在進行反衝洗時所消耗的水量很少,以流量為300m3/h.的過濾器為例:其反衝洗流量為35—40m3/h,反衝洗時間為7—15秒,反衝洗水量為80—160L。
 
產品特點
設計結構簡單。
反清洗時間短,流量,壓力損失小。
控製係統智能化(PLC、PAC)控製,自動化程度高。
設備可與中央控製係統連接。
高精度過濾,出水水質穩定。
濾網終身使用,無需更換。
使用壽命長。
可適用於不同原水水質和用水要求。
易損件少,無耗材,運行費用低,操作管理簡單。
自動反清洗不斷流。
 
技術支持:合一網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