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03739532

不鏽鋼粉燒結濾芯

發布日期:2015-06-05
    不鏽鋼粉末燒結濾芯是由不鏽鋼粉末通過模具壓製,高溫燒結,整體成型而成。具有機械強度高,耐高溫,耐腐蝕性能好,孔徑分布均勻,透氣性好,可清洗再生,可焊接機機械加工等優點。通過調整粉末顆粒尺寸和工藝條件,從而能夠生產出過濾精度範圍較廣的多孔金屬燒結濾芯。由於多孔金屬粉末燒結材料具有的諸多優點,這類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催化劑的回收,化工,醫藥,飲料,食品,冶金,石油,環保發酵等領域中的氣液過濾與分離;各種氣體,蒸汽的除塵,除菌,除油霧;消音,阻焰,氣體緩衝等.
    產品特性:
1.形狀穩定,抗衝擊和交變負載能力優於其他金屬慮過材料;
2.透氣性,分離效果穩定;
3.接卸強度優異,適用於高溫,高壓和強腐蝕性的環境中使用;
4.尤其適合於高溫氣體過濾;
5.可按用戶要求訂做各種形狀和精度的產品,也可通過焊接以用各種接口。      
    性能:耐酸、耐堿、耐高溫、耐低溫、防火、防靜電
工作環境:硝酸、硫酸、醋酸、草酸、磷酸、5%鹽酸、熔融鈉、液氫、液氮、硫化氫、乙炔、水蒸氣、氫氣、煤氣、二氧化碳氣體等環境中使用。具有各種不同的孔隙度(28%—50%)、孔徑(4um—160um)及過濾精度(0.2um—100um),孔道縱橫交錯,耐高溫、抗急冷急熱。抗腐蝕.適用於多種酸、堿等腐蝕性介質,不鏽鋼濾芯可耐一般的酸堿和有機物腐蝕,特別適用於含硫氣體過濾.強度高、韌性好.適用於高壓環境中.可焊接,便於裝卸.孔形穩定,分布均勻,保證過濾性能穩定.再生性能好.反複清洗再生後過濾性能恢複90%以上。
 
技術支持:合一網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