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03739532

銅粉燒結濾芯

發布日期:2015-06-05
    銅粉末顆粒燒結濾芯是由采用霧化法製造的球狀粉末,經過鬆裝高溫燒結製成,在製造過程中球狀粉末未受外力作用,燒結溫度亦嚴格控製在一定範圍內,因此球狀粉末仍保持圓球狀,顆粒之間形成孔隙,其孔隙度和孔隙間的尺度可以進行選擇。
    可按用戶要求生產各種形狀、結構、不同粒度、孔隙度的多孔元件,如:罩、帽、片、管、棒狀濾芯元件。
    產品技術特點:
    1.過濾精度高,孔隙穩定,壓力損耗小,不會發生孔徑隨壓力變化而改變的現象。能有效去除懸浮物和微粒等,過濾精度優異,淨化效果好。 
    2.孔隙率高,孔隙均勻而光滑,初始阻力小,易於反吹,再生能力強,使用壽命長,特別適用於流體分布、均勻化處理等均勻性要求較高的場合。 
    3.機械強度高,剛性好,塑性好,抗氧化,耐腐蝕,無須外加骨架支撐保護,安裝和使用簡單,維護方便,組裝性好,可進行焊接、粘接和機械加工。
    4.銅粉燒結製品一次成形,無需切削,原材料有效利用率高,最大程度的節省材料,尤其適合於批量較大,結構複雜的元件。 
    5.過濾精度:5~50μm。
    應用範圍:
    氣動元件、潤滑油、燃油和液壓氣壓係統的介質淨化和流量限製、壓縮空氣除油淨化、原油除砂過濾、 氮氫氣(無硫)過濾、純氧過濾、氣泡發生器、浮騰床氣體分布。
技術支持:合一網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