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03739532

多層燒結網

發布日期:2015-06-02
產品介紹:
  多層燒結金屬網是采用多層金屬編織絲網,通過特殊的疊層壓製與真空燒結等工藝製造而成,具有較高機械強度和整體剛性結構的一種新型過濾材料。其各層絲網的網孔相互交錯、形成一種均一而理想的過濾結構,不僅克服了普通金屬絲網強度低、剛性差、網孔形狀不穩定的不足,而且能夠對材料的孔隙大小、滲透性能和強度特性進行合理的匹配與設計,從而使其具有優良的過濾精度、過濾阻抗、機械強度、耐磨性、耐熱性和被加工性,綜合性能明顯優於燒結金屬粉末、陶瓷、纖維、濾布、濾紙等其他類型的過濾材料。
   目前,我公司生產研製和生產的多層燒結金屬網係列產品已在過濾淨化、氣-固、液-固和氣-液分離、發散冷卻、氣體分布、氣浮傳輸、流態化床、氣體采集以及減震、消聲、阻燃等方麵被廣泛應用於航空、航天、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機械、製藥、食品、合成纖維、膠片、環保等工業領域。
主要用途:
1)用於高溫環境作分散冷卻材料;
2)用於氣體分布,液態化床孔板材料;
3)用於高精度,高可靠高溫過濾材料;
4)用於高壓反衝洗油過濾器
規格尺寸:
1)標準材質:SUS316L;SUS304
2)供貨尺寸:≤1200×1000mm
3)過濾精度:1~300μm
4)特殊規格可根據需方要求供貨。
技術支持:合一網絡